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周洋录音棚献歌 冬奥庆功会后将与家人团聚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4月02日18:06

  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李木子

  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我国又一次站在世界的舞台中央,这样的盛会自然少不了明星的鼎力助阵。继成龙、刘德华、刘翔等明星献唱后,日前,王濛和周洋也到录音棚走了头一遭。

  今天上午,周洋将参加国家体育总局举行的冬奥会庆功大会,之后周洋便正式放假,她可能将于明天下午抵达长春。

  ◆活动·周洋略显羞涩

  据了解,这首由30多位体育、文艺明星和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完成的歌曲名叫《2010等你来》。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同样众星云集的《北京欢迎你》至今流传很广,可以预见的是,《2010等你来》有望再创奇迹。

  记得从温哥华冬奥会归来时,周洋就曾在做客某门户网站时清唱了自己的偶像林俊杰的新歌,她也是队里公认的“小歌神”。不过走进录音棚的周洋还是稍显羞涩,不过她和王濛都对自己的首次录音非常认真,进行了多次修改和调整。

  前天,在结束录音后,王濛与周洋又来到了北京市第21中学与学生们互动。同学们也仿效电视台,选出了两位主持人,现场采访了王濛和周洋。在提问环节,踊跃提问的同学不仅得到了王濛和周洋的签名照片,还得到了一个冠军的拥抱。

  王濛在现场再次献唱她的“主打歌”周杰伦的《蜗牛》,相比在录音棚,王濛唱得更加游刃有余,堪称惊艳。而周洋则继续着自己的腼腆,“他们跟我的年龄都差不多,面对他们我真的好紧张,比面对大人还要紧张。”

  ◆庆功·记者全程见证

  录音后与学生们互动也是周洋在正式放假前的倒数第二项活动,今天上午,周洋将参加国家体育总局举行的庆功大会,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等领导均将出席。

  本次庆功大会是为了表彰冬奥会健儿在温哥华取得的优异成绩,国家体育总局冬管中心、中国冬奥会代表团全体成员都将参加此次大会。值得一提的是,吉林省体育局局长赵锋佩、副局长史义辉和长春市体育局局长郭忠君3人昨天乘坐CZ6149次航班于17时许抵达北京,作为周洋破零成功的主要见证人,他们也受邀参加此次庆功大会。本报记者也将进入大会现场,见证庆功大会的全过程。记者此次京都之行得到了国航和万利驾校的大力支持。在周洋夺冠后,国航就为其父母提供了长春至北京的免费往返机票,万利驾校也送给了周洋全家免费考票的大礼。

  参加完庆功大会后,周洋就将正式放假,归心似箭的她最晚明天就会回到家乡长春,与家人团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