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洪元硕称队员兴奋度不够 自感与水原一战不好打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04日02:11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主场没有战胜青岛中能,洪元硕走回房间的路上一直闷头不说话。“上一场比赛太兴奋了,还是有一些队员没有调整过来。”洪元硕分析了比赛的问题。

  兴奋度不高,具体表现就是一些队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乔尔在前场的作用明显没有与川崎比赛时明显,对于那个失球,洪元硕认为杨智应该有更好的解决方法。“整场比赛的轮换没有问题,但球员的状态调节是个问题。”洪元硕说。

  进入房间后,还没有坐定,洪元硕的电话响起。“高峰……运气不好……好几个球没有打进……”洪元硕和高峰聊了一会儿说:“一会儿再聊,我还没有完全完事。”作为高峰的伯乐,高峰始终与恩师保持联系。“这场比赛就过去了,与水原也不好打。”洪元硕表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