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郭侃峰满意客场拿到一分 预祝国安杀进亚冠四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04日02:12

  本报讯 (记者张磊)进入亚冠复赛之后,北京国安队再胜一场将进入8强。青岛中能队主教练郭侃峰甚至比国安队还着急,他在新闻发布会上竟祝贺国安队进入“亚冠四强”。

  与国安队相比,青岛中能本场的状态并不理想。正因如此,青岛队赛前就打定了拿到一分的注意。由于中后卫短缺,郭侃峰把刘健放在了中后卫的位置,对于这一安排,郭侃峰表示:“刘健的表现从今天的比赛结果看,已经是最好的回答。我们队在中后卫受伤的情况下,恢复时间还没有四天,不能首发。”

  点评比赛时,郭侃峰仍强调国安是强队,并坦诚对本队六场平局的结果表示满意,“我们的年轻队员打这种客场比赛有一定压力,有不少失误,但整场比赛贯彻了战前的布置,尤其是落后的情况下我们及时进行了人员调配,今天这场平局之后我们已经是6连平了,但对今天比赛还是满意的。国安队在双线作战的情况都打出很好的水平。”郭侃峰最后说:“提前预祝国安打进亚冠四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