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湖人刻意让野兽防德隆 对手不强难激发阿泰斗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5月04日06: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据NBA官方网站报道,湖人队已经在西部半决赛与爵士队的较量当中先胜一场,接下来湖人将会继续让防守悍将阿泰斯特担负一项艰巨任务,那就是防守爵士队主力控卫德隆-威廉姆斯。湖人队打算这么做的目的,部分原因是因为阿泰斯特在防守能力方面比较全面,另外一方面的原因则是因为湖人队寄望于给阿泰斯特分派一个更加艰巨的任务,以便让阿泰斯特能够更加投入到比赛当中去。

  在湖人队与爵士队的西部半决赛开始之前,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就曾经承认,阿泰斯特如果在对位方面碰不到一个像第一轮对阵雷霆队的杜兰特那样强大的对手,那他有可能会在比赛当中打得有些心不在焉。爵士队在侧翼的球员进攻实力并不算强大,而菲尔-杰克逊又不想让阿泰斯特去对位布泽尔,所以阿泰斯特很快就被安排去负责防守德隆-威廉姆斯。

  “我有点担心阿泰斯特因为在侧翼没有一名像安东尼或其他高质量的得分高手防守而打得有些分心。”菲尔-杰克逊说道,“但是在常规赛当中爵士队击败过我们,CJ-迈尔斯和韦斯利-马修斯都曾经得过18、19分,我有点担心科比和阿泰斯特会因为他们不是著名得分手而有些瞧不上这两名球员,但他们是真正能够伤害到我们的球员。”

  阿泰斯特的防守能力应该可以让他防守像杜兰特那样身高达6英尺9英寸的球员,而防守身高只有6英尺3英寸的球员应该问题也不大,至少他不用一直跟着德隆跑,费舍尔和香农-布朗也可以承担部分防守德隆的任务。不过,湖人队派出三名球员轮番防守德隆肯定会让湖人队受益。在西部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当中,德隆虽然全场砍下爵士队最高的24分,并且送出8次助攻,全场只有一次失误,但是菲尔-杰克逊还是对自己所做出的让阿泰斯特防守德隆的决定感到满意。

  “我的想法收到了一定的效果。”菲尔-杰克逊说道,“让阿泰斯特去防守对方最出色的球员,这样让他做到了全神贯注。”(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