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16强国奥指数:连沪青春无敌 9将锁定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05月04日08:07

  国奥集训13人 3将挑大梁

  在最新一期的国奥名单中,共有27名小将入选,其中13人出现在今年中超参赛名单中。其中有北京的侯森,大连的吕鹏、王选宏,杭州的晋鹏翔、钟蓓伟、杨子,山东的高迪、郑铮,河南的张世昌,陕西的李凯,上海的吴曦,长沙的任航,重庆的张健。

  这些人当中,吕鹏今年6次首发打满全场,是球队绝对主力;王选宏也出场6次,其中首发1次;山东鲁能的郑铮首发5次,打了437分钟,而且有助攻进账,表现不俗;高迪替补出场2次,时间很少;河南建业的张世昌在曾诚停赛五轮的情况下5次首发,但是在曾诚状态正常的情况下,仍然只是替补;李凯转战陕西后4次首发2次替补,能在中超皇马赢得如此多机会实属不易;申花的吴曦替补出场3次,有一球进账;长沙金德的任航5次首发打满全场,被停赛一轮;重庆力帆的张健替补出场3次,累计121分钟。杭州绿城3将、和国安侯森今年出场时间仍为0。这13名国奥集训球员当中,目前只有吕鹏、郑铮、李凯3人可谓中超主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