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国奥战中超队尚未搁浅 世界杯期间成为最佳时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02日05:19

  本报讯  “国奥队同中超球队间的比赛形式、赛制等具体原则正在讨论之中,应该说很快就会对外公布。”日前,中国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向记者表示。这一表态从侧面证明,韦迪提出的为国奥队增加比赛机会,邀请中超球队“作陪”打比赛的计划一直都没有“搁浅”,南非世界杯期间也许是推出这一赛事的最佳时机。

  韦迪此前曾经多次在公开场合明确表示,他在联赛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国奥队参加中超联赛”方案,因为在操作方面有很大的难度,已经修正为“设立一项新的赛事,由中超球队陪国奥队比赛,增加国奥队球员们的比赛机会”。据记者了解,目前这项新赛事所面临的最大困难还是资金问题,尽管此前重庆某摩托车企业已经向足协表示自己有意赞助这项赛事,但最终能否兑现还存在很大的变数。

  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则在采访中表示:“国奥参加中超联赛最终未果的主要原因是,由于无法计算联赛积分,各中超球队的比赛投入程度肯定要打折扣。目前我们商讨的新比赛形式,既要让国奥队得到比赛机会,又要让俱乐部球队愿意和国奥队打比赛。”

  由于今年中超联赛的赛程安排得非常紧密,目前就连国足想寻找一个时间段进行集训和热身比赛都非常困难,所以“国奥打中超球队”的比赛很可能被安排在南非世界杯期间举行,因为在那段时间中,中超联赛将有一个半月的“休战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