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NBA西部老大威风八面 科比时刻令爵士感到绝望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5月04日07:45
  昨日,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开打,结果,西部老大湖人在主场以104:99击败来访的爵士,取得本次系列赛的开门红。而西部的王者科比·布莱恩特则是当之无愧的制胜功臣,不仅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更是在比赛最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力挽狂澜——“科比时刻”令下半场回勇的爵士感到绝望。

  其实,进入季后赛之后,湖人的步履很蹒跚,而其中最为主要的原因就是科比有些不在状态。而昨日一战,无疑是本赛季季后赛中科比表现最为抢眼的一场——比赛大部分时间里他都打得游刃有余,合理的支配球引领湖人打出团队的进攻。而第四节队友突然陷入低迷的时刻,科比又挺身而出凭借精彩的个人表演接管了比赛,让真正原汁原味的“科比时刻”首度在本赛季季后赛中上演。第四节湖人前6分钟里没有投中一个运动战进球,两位数优势瞬间被对手扳平并且反超。生死时刻,救世主科比从板凳上站起身,也暗示着比赛将进入他的模式。果然,在全场比赛最后5分钟里,科比一人独得13分,最后1分20秒独得6分,几乎是一个人将湖人从悬崖边拉了回来,也把犹他人从天堂拽下来扔回地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