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戴维斯:斯诺克遭遇黑天 希金斯经纪人递交辞呈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5月04日09:37

  希金斯是斯诺克本赛季的年终世界排名第一,3次世锦赛冠军得主,2009年3月,他被授予英国皇家荣誉会员勋章。当他打假球的丑闻传遍世界,老球王戴维斯惊诧地说:“这对于斯诺克来说是个沉重的打击,斯诺克遭遇了黑天!”

  国际台联迅速做出反应,希金斯的经纪人莫尼也是国际台联的董事,他已经递交辞呈,辞呈已被接受。国际台联主席霍恩表示:“莫尼从国际台联董事会辞职一事,会在晚些时候举行新闻发布会,而在国际台联调查清楚这桩赌球丑闻之前,希金斯将被无限期禁止参加国际台联的所有比赛,事件的调查结果将以简报形式公布。”

  霍恩说:“我相当震惊,我们(与莫尼)一起如此努力地致力于推广斯诺克运动,并且有越来越多的人在把这项运动往正确的方向牵引。我们想看到‘戴维斯重生’、‘亨德利复活’,但我们现在谈论的全都是《世界新闻报》曝光的‘希金斯赌球丑闻’!我不会忍受这样的行为——任何人或任何事非法影响比赛。我现在给球迷的一句话就是:这不会毁掉这项运动,我们会严肃处理这次的赌球丑闻。”□ 张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