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NBA-湖人主场力克爵士占得先机 老鹰晋级半决赛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5月04日10:07

  本报讯(记者 靳鹏)NBA季后赛昨天有两场对决,在凌晨结束的西部半决赛的一场对阵中,洛杉矶湖人队主场104∶99力克犹他爵士队,该系列赛中,湖人以大比分1∶0占得先机。在另一场争夺东部四强席位的厮杀中,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以95∶74大胜密尔沃基雄鹿队,从而以4∶3的总比分晋级东部半决赛。

  湖人中锋拜纳姆昨天并未因伤缺阵,他依然与保罗·加索尔组成了湖人的“双塔”。首节比赛,“双塔”频频冲击客队内线,令湖人取得了优势,随后,湖人当家球星科比连续出手命中,凭借科比在该节的五投全中,湖人取得了30∶23的领先优势。第二节,爵士试图发起反击,他们的主力控卫威廉姆斯也的确有不错的表现,然而,半场结束时,他们仍以45∶53落后于发挥更稳定的湖人队。第三节,湖人依旧保持领先。在决定胜负的最后一节中,爵士借助一波12∶1的小高潮一举反超了比分,但湖人随后奋力追平了比分,关键时刻,科比一人连砍7分,帮助湖人最终锁定了胜局。

  老鹰和雄鹿的“抢七”以前者的胜利告终,老鹰的下一个对手是奥兰多魔术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