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多特盛赞罗伯逊配得上冠军 对决赛表现有点失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5月04日11:29

    搜狐体育讯 虽然输掉了终极决战,但是多特却打出了三年多以来的最精彩比赛,这位2006年的克鲁斯堡之王用这个亚军宣告了自己的回归,排名也得以重返前十六。赛后输掉比赛的多特显得很有风度,对罗伯逊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多特认为罗伯逊打得非常好,“尼尔配得上胜利,他的水平要远远超过我,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拿下13局比赛的。”

  在回顾本次世锦赛之旅时多特表示:“我的状态虽然不是很好,但是打得还不错,不过决赛的表现有点令人失望。赛前我知道之有打进半决赛我才能跻身前十六,现在我做到了,希望我下个赛季能有好的表现。”

  自从2007年收获中国公开赛冠军之后多特的状态就一直低迷,上赛季排名也跌出了前十六。多特能够重回前十六对斯诺克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他不仅成为70后的又一员猛将,同时也有望重新赢得一片新的天地。

  本次世锦赛多特连斩马奎尔、艾伦和塞尔比三位80后骄子,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更是亲手把艾伯顿送出了前十六,他的辉煌足以比肩其巅峰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