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多特送艾伯顿跌出前十六 连斩三位80后天王扬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5月04日08: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新生代小将罗伯逊表现出色,在首阶段落后的情况下,随后爆发开始反超比分,最终以18-13成功击败多特,夺得了本届世锦赛的冠军。2006年的世锦赛冠军多特也用这个分量十足的冠军宣告了自己的归来。

  首轮多特对阵光头磨王艾伯顿。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多特单杆破百以总比分7-2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中,艾伯顿表现依旧不佳,最终多特10-5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

  第二轮多特对阵新生代告诉马奎尔。第一阶段多特以总比分7-1大比分领先。第二阶段多特延续良好手感,以12-4拿到了赛点。第三阶段尽管马奎尔将比分追为6-12,但是多特还是轻松以13-6取胜晋级八强。

  1/4决赛多特多特迎战小将艾伦,开局阶段多特一度0-4落后,随后开始追分,第一阶段3-5落后两局,第二阶段结束时追成8-8平,多特最为惊艳的表现出现在第三阶段最后,艾伦12-10领先拿到赛点,随后多特连扳三局13-12成功上演大逆转,成功晋级四强。

  半决赛中多特对阵马克-塞尔比。第一阶段多特以5-3暂时领先塞尔比。第二阶段多特扩大领先优势,以10-6继续领先。第三阶段多特以14-10继续保持领先四局的优势。第四阶段多特依旧没有给塞尔比机会,最终以17-14获胜晋级决赛。历时四个阶段的比赛中,多特单杆轰出12次50+,并有一次单杆146的目前赛会最高分。

  决赛中多特在第一阶段以5-3领先,但是随后的比赛主动权被罗伯逊掌握,最终以13-18惜败无缘第二次问鼎克鲁斯堡。(马克)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