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詹姆斯季后赛最低迷一战 受困伤病改变打法徒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10年05月04日11:33

    搜狐体育讯 “我希望詹姆斯可以继续留在克利夫兰”,这句话是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为詹姆斯颁完MVP奖杯之后所说的一番话。但是,如果骑士队要以今天的状态打完季后赛的话,詹姆斯只能另起炉灶选一支有实力夺得总冠军的球队了。

  骑士以大比分输给了凯尔特人,詹姆斯作为领袖当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15次出手命中7球,其中三分球4投0中,为季后赛最糟糕的表现,得到24分。此外,他的4次助攻也是今年季后赛新低。

  詹姆斯的低迷与自己的身体状况有很大关系,他的右手肘有明显的伤病,虽然他不愿说明自己究竟怎么了,但从技术动作来看,他显然受到了伤病的影响,做动作不到位,不敢发力等等。詹姆斯外线的手感也因此直线下滑。

  作为一名七年级的“老兵”,詹姆斯很清楚自己目前的处境。他在经历了第一场痛苦的挣扎之后,在第二场打法有明显的改变。由于手肘发不上力,因此詹姆斯减少了外围的远投,改打内线。全场比赛詹姆斯一共获得了15次罚球机会,只可惜手感不佳仅仅命中10球,这项数据也为整个系列赛最差。

  骑士的输球也与主帅麦克-布朗有直接的关系。他明知詹姆斯有伤,并没有改变任何战术,导致他们在第四节大比分落后,骑士就此再也没有翻过身来。(搜狐体育 张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