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0跳水大奖赛动态

国际泳联跳水加拿大站战罢 津门马斯诺惊艳夺冠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04日15:02

  本报讯 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比赛北京时间昨天在蒙特利尔落幕,从去年底开始在国际大赛中崭露头角的津门跳水小将马斯诺此次表现异常抢眼,勇夺女子10米台桂冠,并在决赛5个动作中获得17个满分10分。

  共有6人进入女子单人10米跳台的决赛,年仅13岁的马斯诺和队友刘娇成功入围。比赛中马斯诺表现抢眼,五轮比拼之后以总成绩462.55分毫无悬念地获得了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五个动作中,马斯诺一共获得了17个满分10分。

  本站比赛中国跳水队虽以5金5银的成绩成为最大赢家,但中国男选手只获得男子双人10米台1枚金牌,其余3金悉数旁落。(何颖)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