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0跳水大奖赛动态

胡亚丹/马斯诺领先30分 莫斯科站女双跳台折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绝对彼氏
2010年03月06日21: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2010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俄罗斯莫斯科站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双人10米台的决赛中,中国跳台年轻组合胡亚丹/马斯诺以355.08的总分夺得该项目冠军,俄罗斯选手科尔图诺瓦/刚察洛娃以325.14的总分位列亚军,澳大利亚组合伍立群/克罗亚克以总分315.96的总分摘得铜牌。

  在该项目的较量中,共有6对组合参与角逐,中国的胡亚丹和马斯诺这一对组合算得上是新人组合,她们在国际大赛上亮相的次数并不多也因此曝光率不够高,不过在澳大利亚阵容中的混血儿伍立群虽然是92年生人的小将,却已是久经沙场,在2009年的罗马游泳世锦赛上,她就夺得了女子双人10米台的第五名,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他更是夺得了该项目的银牌,在单人10米台上她当时也获得了第六名,这名选手实力不俗。

  第一跳的201B,中国的胡亚丹/马斯诺以52.20的分数取得开门红,这一分数是这一跳所有选手中的最高分,亚军组合俄罗斯选手的氛围49.80分,伍立群这一对澳洲组合得分仅为47.40分。第二跳中国组合是301B,她们得分为52.80分,俄罗斯人得分48分整,澳洲组合得到了43.80的分数,中国组合的第一名位置在渐渐巩固。

  第三跳中国组合选用107B,她们得到了79.20的高分,俄罗斯组合得分相同的动作的氛围74.70分,澳洲组合选用407C得分为74.88分。第四跳中国选用407C得到了83.52的高分,俄罗斯人相同动作仅得到77.76分,澳洲组合采用107B仅得到70.20分。

  最后一跳的5253B,中国组合得到了87.36的高分,俄罗斯人得分为74.88分,而澳洲组合也得到了79.68的分数。这样中国组合胡亚丹/马斯诺就以355.08的总分夺冠,东道主组合一325.14的分数位列亚军,澳大利亚组合伍立群/克罗亚克以总分315.96的总分摘得铜牌。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