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克劳琛支招国安:破死守有绝招 卫冕心态最重要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04日15:19

  专家·关注 没让我失望,中国足球有提高

  FW:单从这场比赛来看,去年的中超冠军对得起这个称号吗?

  克劳琛:国安绝对无愧于中超冠军的称号。去年我看过北京国安的比赛,过了一年,北京国安比以前又强了很多。单从表现来看就比我去年看到的踢得好了很多。

  整支球队踢得很有组织,节奏把握非常好,团队作战意识很强。球员跑动很积极,球队的精神风貌十分好。我个人觉得,北京国安是目前中超俱乐部里最好的一支球队。

  FW:这场比赛是不是也唤起了您对中国足球的热情?

  克劳琛:从我离开到现在,中国足球近年来有很大发展,这场比赛没有让我失望,我看到了中国足球的提高。

  FW:您一直都在关注着中国足球吗?

  克劳琛:我在中国有很多弟子,很多进入了国家队,他们目前的表现都十分令我满意,我也为他们感到骄傲。但我不仅仅只关心我的弟子们,我喜欢观看中超的比赛,通过这样的比赛,我能了解到中国足球的进步和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