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再次入选男篮国家队 为邓华德扫清后顾之忧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05日03:11
  本报讯 中国篮协昨天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篮名单,通知中还直接亮出了这届国家队的终极目标:伦敦奥运会。于是姚明也入选了,尽管他根本不可能参加今年的世锦赛和亚运会。

  令人意外的是,邓华德的“嫡系”部队、今年杀入CBA前四的上海队却只有两人入选,其中一人是刘炜,另一人竟是他的老板姚明。

  姚明目前在美国一边养伤,一边陪伴待产的妻子叶莉。所以今年国家队的两大比赛任务:8月世锦赛和11月的亚运会,姚明都无法参加。

  据圈内人分析,姚明的入选醉翁之意不在酒,实际上最需要姚明参加的并不是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而是2011年的亚锦赛,这次比赛将决定伦敦奥运的参赛席位,只有冠军才能拿到入场券。

  在邓华德上任后,姚明也公开表示了对于这位“打工仔”的支持:“我对于国家队的感情是毋庸置疑的,俱乐部也做好了准备,能够全力支持邓华德,扫清他的后顾之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