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拉涅利:罗马国米旗鼓相当 支持穆帅反意甲理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5日08:43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意甲联赛中罗马尽管取得对帕尔马的胜利,重返意甲积分榜榜首之位一天,但无奈同城死敌拉齐奥面对国际米兰的疲软,让后者现以两分优势领先罗马,从而极有可能取得两连胜后成就意甲4冠王伟业。

  意甲的激烈争夺也延伸到意大利杯的决赛中,罗马与国米之战就将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打响。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拉涅利说道:“我告诉我的球员们不要去想意甲联赛。而我也不想去谈拉齐奥与国米比赛中发生的任何事。现在眼前只有一场决赛,我们应该谈谈这个。”

  “万千艰难险阻开始本赛季后,现在已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球队知道如何做出反应,那就是和球迷们成为一个整体。”

  “罗马与国际米兰,意甲联赛的两个主角,将在意大利杯决赛中一决雌雄。这里没有热门,国米是很强大,但罗马也展现出自己的优势。这是场五五开的比赛,表现最好的球队将捧起意大利杯。”

  拉帅不忘给罗马打气加油后,还回答了一个有关穆里尼奥不是意大利足球球迷的问题。“罗马队每个人的身体状态都很好,我将从容做出自己的选择。这支球队的美妙之处就在于上场机会很少的球员,只要上场就能100%使出全力,每个人都能拿出最好的状态。皮萨罗和武齐尼奇就会出场。”

  “我同意穆里尼奥说自己不是意大利足球球迷的理由。”

  罗马与国际米兰的意大利杯决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2:45分准时打响。(goal.co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