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意甲:米兰锁定欧冠席位 罗马反超国米暂居榜首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5月03日09:25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意甲联赛还剩下2轮,AC米兰队昨天凭借罗纳尔迪尼奥的点球命中,主场1比0力克佛罗伦萨队,领先积分榜第4位的桑普多利亚队7分,提前锁定下赛季欧冠的席位。在另外一场焦点战役中,罗马队客场2比1击败帕尔玛队,积分达到74分,反超少赛一场的国际米兰队1分暂居积分榜首位。

  罗马队和帕尔玛队的比赛中仅仅开场5分钟,托蒂就接到德罗西长传,在禁区边缘右脚凌空吊射,率先获得进球。第76分钟,托蒂在禁区角上精准挑传,队友塔代伊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帕尔玛队在第81分钟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但是2比1的比分维持到了终场。

  AC米兰队和佛罗伦萨队的比赛,整场都没有太多亮点,唯一一个看点就是第77分钟的点球。当时AC米兰队的博列洛带球,在禁区内被克罗尔德鲁普铲倒。主裁判判罚点球。从慢镜头看,博列洛有些表演的成分。对此,佛罗伦萨队的主帅普兰德利赛后也颇有微词:“这可能是一个有点愚蠢的铲球,但的确还是铲到了球,所以这是一个充满疑问的判罚。遗憾的是,本赛季判罚都对我们不利,我们的运气很糟糕。”

  整场表现兢兢业业的罗纳尔迪尼奥操刀主罚,命中唯一入球。AC米兰队的主帅莱昂纳多还特别赞扬他:“在射失了几个点球之后,他仍然负起了主罚点球的责任,值得称赞。”

  罗纳尔迪尼奥命中这个点球之后,帮助AC米兰队获得宝贵的3分,同时也提前获得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现在,罗纳尔迪尼奥已经将精力放在下个月开始的南非世界杯。他甚至透露:“我心中一直有一个秘密,那就是我认为,没有罗纳尔迪尼奥的世界杯简直无法想象!”这是否暗示巴西队已经给他预留了一个世界杯阵容的位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