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申花当红五将同题问答:梦想路虎 现在能买车门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05日09:24

  和其他同龄人比,他们是幸运儿,因为他们很早就被申花相中,成为球员中的“龙凤”。但不幸运的是,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他们付出了青春,却没能像部分队友那样拿到高薪。告别球场后,生活还是要继续,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他们同样面临着所有普通人都要面对的问题,他们又是如何奋斗的呢?

  十岁梦想

  东方体育:还记得十岁时的梦想是什么吗?

  董学升:成为一名职业球员。

  冯仁亮: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有一天长大了能养家糊口。

  宋博轩:十岁的时候刚进体校,当时就想以后能做一个职业球员该多好。

  熊飞:做个大人物。

  吴曦:当名职业球员,能进国家队。

  三十岁梦想

  东方体育:想过自己30岁的时候要拥有什么吗?

  董学升: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庭,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我要两个小孩,最好是一男一女。

  冯仁亮:希望能有美好的家庭,生活在一起,能够安稳踏实地过日子。

  宋博轩:能多跟家人在一起,多陪陪父母,出来踢球那么多年,和家人处得少,三十岁想要个稳定的家庭,平平淡淡、和和睦睦地过每一天。

  熊飞:有车有房有个好家庭。

  吴曦:让父母和自己过上好日子。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