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广药对阵山西路虎20万买大比分 150万搞定绿城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2月24日14:19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罪行一:20万买来5:1

  事件回放:2006年8月19日,中甲第17轮广州医药对阵山西陆虎。王珀和王鑫,是当时山西陆虎足球俱乐部的正、副总经理。开赛前,二人通过球队助理教练,想方设法联系到另两家足球俱乐部的负责人当中间人,去找广州医药俱乐部。

  得到山西想“卖球”的明示后,广州医药俱乐部同意,赛后拿出20万元“买球钱”,又通过中间人转给山西陆虎俱乐部。王鑫随后要求队员,不但要输球,还要多输,踢出大比分。在比分上做文章,是因为他们还参与了赌球。结果双方踢出了5:1的大比分,广州队如愿赢球,而王珀等人则通过赌球赚得大笔黑金。

  罪行二:150万搞定绿城

  事件回放:2006年中甲联赛9月9日,中甲第19轮广药对阵绿城,两队都有希望冲超,谁获胜将占据冲超有利形势,为了能拿下比赛,广州医药俱乐部萌生了让对手放水想法,时任副总经理杨旭找到了好友、时任足协联赛部官员范广鸣。

  范广鸣一口答应下来表示愿意帮忙,他与时任青岛中能U19队主教练冷波联系,冷波又找到了前山东鲁能队长邢锐,后者又找到原浙江绿城主力队员沈刘曦,沈刘曦与邢锐达成80万元协议,邢锐向冷波要价100万元,范广鸣则向杨旭要价150万元,最终达成150万元协议。

  比赛中,司职前腰队长沈刘曦在队友协助下,故意组织进攻不力,结果广州医药队以3:2如愿以偿地赢了浙江绿城。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