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申花当红五将同题问答:梦想路虎 现在能买车门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05日09:24

  影响我的书与歌

  东方体育:最影响你的一本书/一首歌/一句话?

  董学升:是一首歌,《海阔天空》。歌词内容和我的经历很贴合,比较励志,对我有过很大的鼓舞。

  冯仁亮:“没有什么比蚂蚁更勤奋,然而它却最沉默寡言。”这句话一直在我的个人空间里。

  宋博轩:《心态决定一切》,很早以前买的书。其实做什么事情不都讲一个心态么,都一样。

  熊飞:《卧薪尝胆》。春秋战国时期越王勾践励精图治以图复国的事情,第一次听到这个故事就很被震撼。

  吴曦:《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从小就看,就觉得这书挺励志的。

  不做球员做什么

  东方体育:如果不是球员,你会做哪一行?

  董学升:医生。

  冯仁亮:做歌手吧!哈哈!

  宋博轩:找个稳定的工作就行。可能自己创个业,做个小老板之类的,自己干的概率高一点。

  熊飞:当体育老师。

  吴曦:从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