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大名单公布 姚明将铁定不参加今年赛事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5月05日11:53

  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篮名单,这届国家队的任务不仅仅是今年的亚运会和世锦赛,还包括明年的亚锦赛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在这样的背景下,正在养伤,而且肯定不参加世锦赛和亚运会的姚明也入选了。

  据了解,姚明此次“被入选”,实际上最需要姚明参加的并不是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而是2011年的亚锦赛,这次比赛将决定伦敦奥运的参赛席位,只有冠军才能拿到入场券。据记者了解,姚明已经口头答应中国篮协,去参加明年的亚锦赛。A14b《现代快报》供稿

  附:男篮29人大名单

  姚明、刘炜(上海)、于澍龙(吉林)、杨鸣、韩德君、李晓旭、张庆鹏(辽宁)、孙悦、张松涛、金鑫、李伟(北京奥神)、王仕鹏、苏伟、周鹏、朱芳雨、董翰麟、易建联(广东)、韩硕、唐正东、易立(江苏)、孟铎(东莞)、徐国翀(新疆)、龚松林(福建)、丁锦辉(浙江)、张伟(广厦)、许钟豪、德勒黑、张博、王治郅(八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