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集训名单公布:姚明在列 山东男篮无人入选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5月05日11:21

  记者 尹珂 报道

  晨报讯 4日,篮协公布新一期男篮集训名单,共有29名球员,还在养伤的姚明赫然在列,山东男篮依然没人进入国家队。

  参加集训人员将于5日20:00以前报到,备战8月底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及11月底的广州亚运会。

  具体名单是:姚明、刘炜(上海),于澍龙(吉林),杨鸣、韩德君、李晓旭、张庆鹏(辽宁),孙悦、张松涛、金鑫、李伟(奥神),王仕鹏、苏伟、周鹏、朱芳雨、董翰麟、易建联(广东),韩硕、唐正东、易立(江苏),孟铎(东莞),徐国翀(新疆),龚松林(福建),丁锦辉(浙江),张伟(广厦),许钟豪、德勒黑、张博、王治郅(八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