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蔡斌国家队下课后再出山 将担任北京女排主教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05日13:16

  本报讯 (记者李睿)3月底中国女排换帅后,下课的蔡斌自此音信皆无。不过昨天北京方面传来消息,蔡斌再度出山,担任刚刚降组的北京女排主教练。

  蔡斌出任北京女排的主教练,这一消息让人多少有些意外。从中国女排主教练位置上下课两个月后,蔡斌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亮相。昨天蔡斌已经抵达北京,今天就要带领北京女排进行训练,开始他北京女排主教练的第一课。

  北京女排在刚刚结束的2009-2010赛季中因战绩不佳提前降级。虽然队中有刘晓彤、曾春蕾等有潜质的运动员,但全队的攻防体系始终难以成形。再加上上赛季薛明因伤缺席,球队为年轻付出了代价。此次蔡斌入主北京女排,也是该队的一个大动作,目标自然是重回A组。据悉,北京队与蔡斌的一纸合约长达三年,直到下届全运会。

  不过,北京队其实每个赛季都是在保组边缘挣扎的队伍,降组升组已是常态。比起蔡斌重新上课,他这两个月的销声匿迹以及下课后的心路历程恐怕是人们更感兴趣的内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