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世界第一门点燃曼城德比战 尤文恐为钱抛售布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5月06日07:23
曼联曼城都看上了布冯
曼联曼城都看上了布冯

    搜狐体育讯 自从冬季转会市场以来,关于布冯的转会传闻就不绝于耳。从目前的情况分析,今年夏天布冯走人的可能性将会非常大,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尤文图斯希望用他换点现金,好在转会市场上购买其他位置需要的球员。布冯说过他希望能去英超踢球,这与《米兰体育报》的报道不谋而合,他们透露曼联和曼城是最有希望得到布冯的俱乐部,而他们的开价是2500万欧元。

  关于布冯的转会,版本很多。刚开始传出他要转会的消息时,尤文图斯俱乐部矢口否认,布冯本人也表示不想离开尤文图斯。后来,布冯的口气不再坚定,而尤文图斯俱乐部也不再说他是非卖品。至于他的转会费,也有很多版本。有媒体说,世界第一门将至少值3000万欧元,也有人说,曼城愿意出5000万欧元。但是现在,《米兰体育报》表示曼联和曼城都只愿意出2500万欧元,而这个价格也被尤文图斯俱乐部接受了。这个夏天,尤文图斯不但要换主教练,还要对阵容进行补强。《米兰体育报》曾经说过,现在尤文图斯队里的球员,一大半下个赛季都不会在尤文图斯,因此,斑马军团也需要变卖球员来筹集在转会市场上大展拳脚的资本。

  布冯转会看来已经不可避免,他的经纪人马尔蒂纳也承认了这一点。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布冯表示:“如果我必须离开的话,我想英格兰会是我的选择。”但布冯也表示,他的心始终在尤文图斯,“如果我离开尤文图斯,那也是因为俱乐部想要卖我。”《米兰体育报》认为,布冯本人倒是愿意留在尤文图斯,但问题是尤文图斯不想留他。从这个赛季的表现可以看到,布冯的身体状况已经大不如前,就连他自己都揶揄说俱乐部应该买进新门将了,如果不趁这个时候出手,再过两年布冯就卖不起价钱了。另外,布冯在尤文图斯的年薪高达550万欧元,这让斑马军团有些难以承受。而如果卖出布冯,尤文图斯将至少可以省下3500万欧元。

  《米兰体育报》表示,尽管阿森纳也希望得到布冯,但真正需要购买且有实力购买世界第一门将的英超球队,只有曼联和曼城。而相比之下,布冯更愿意去曼联。当然,这取决于曼城这个赛季最后的排名。范德萨老了,曼联需要找一个更让人放心的门将;曼城则需要找一个比吉文更出色的门将,后者已经证明他的水平,还不足以保证曼奇尼的球队城门稳固。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布冯的转会将会在世界杯开始前搞定。“此时此刻,还没有任何事情发生。但是未来两周,有些事情可能会发生。”布冯表示,“我们只能等等看了,看我和尤文图斯俱乐部是否会继续在一起。”

  与此同时,《米兰体育报》透露尤文图斯已经开始着手寻找布冯的替身,那就是卡利亚里的马切蒂。尤文图斯原本还有另外两个选择,巴勒莫的西里古和乌迪内斯的汉达诺维奇,但因为种种原因让他们把目光锁定在了马切蒂身上。有意思的是,马切蒂被认为是意大利的新布冯,而他也将被里皮带去南非参加世界杯。如果布冯离开尤文图斯,似乎也只有马切蒂有资格接过他在斑马军团的衣钵。

  《米兰体育报》称,尽管尤文图斯表达了对马切蒂的好感,但卡利亚里主席塞利诺并不打算将马切蒂卖给尤文图斯,“我只会接受来自海外的报价。”据说,卡利亚里给马切蒂的标价是800万欧元。尤文图斯的想法是用球员交换,他们的筹码是泽比纳,但卡利亚里对泽比纳没有兴趣,他们想得到乔文科。因此,尤文图斯要想得到新布冯,还需要一段艰苦的路要走。(搜狐体育 wolfshau)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