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城蛰伏妖星一战复活 击败布冯之人让爵爷受惊

2009年09月21日0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搜狐体育讯 截止本场赛前,贝拉米各项比赛共为曼城有过5次登场,但打入1球的效率与上赛季半程加盟后11战5球的表现无疑有着太大反差,事实上开赛前各方也都没有过多提及这名威尔士球星,可恰恰就是不被各方所重视的贝拉米,今天他却差点让弗格森心脏病复发。

  今天这场球,贝拉米总共也就完成3脚射门,并且2次命中,可就是这打中门框范围内的两脚,他便均宣告得分。第52分钟,他在禁区前左侧轰出惊世重炮,此球飞行角度无解,本福斯特只能望球声叹。此外,第90分钟的那次破门过程则不得不让人感慨,已过而立之年的威尔士快马竟仍旧有着风一般的速度,而他在这次进攻中所体现出的连贯性与破门方式则很容易让人想起他5年前的那次巅峰之作,因为同样都是利用速度生吃对手,并且也是晃过门将后小角度施射建功。

  相信不少意大利队的支持们者还会记得,在2004年欧洲杯预选赛威尔士主场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时,贝拉米曾接哈特森的直塞将整条意大利队防线彻底打穿。当时贝拉米在距球门约40码处接球,然后他迅速加速摆脱内斯塔,在面对世界第一门将布冯时,贝拉米又以一个相当简洁的变向摆脱将布冯晃过并小角度把球送进空门,而当时贝拉米得分后的庆祝与布冯那惊魂未定的眼神则在赛后登上了英国与意大利主流媒体的头版头条。

  能将布冯技术击倒,这是牛人行为,而贝拉米无论从哪方面去看,他其实真就是位牛人。正是因为够牛,他才敢在效力纽卡斯尔后期指着主帅索内斯的鼻子破口大骂”,而他之所以如此桀骜不驯,其原因还是因为实力够强,截止目前,在贝拉米已经完成的218场英超联赛当中,他已打入66粒进球,虽说平均3战1球谈不上什么现象级,但要知道,除去在利物浦有过一年的短暂效力,其它时候贝拉米所效力的都是纽卡斯尔、西汉姆联、布莱克本这些中游球队,而这些球队所能给予他的支持自然相当有限。不过,来到曼城以后,这种局面已经得到很大改观,像本场比赛,贝拉米的得球次数(25次)竟然要比中场大将小赖特(16次)更多。

  然而,尽管打的足够出彩且还以独中两元这种方式将自己的名字写入了曼彻斯特德比史,另外赛后还得到《天空体育》的9分好评。可是,毕竟曼城没能拿下比赛,因此,贝拉米今天所做的一切就很难将概念过度拔高,如果非要下个定论,那只能说贝拉米这位蛰伏以久的锋线妖星在今天的老特拉福德彻底宣告复活。不过,相当让人感到遗憾的是,正是因为失利方式无法让曼城人接受,所以有着“坏小子”之称的贝拉米赛后便闯了大祸,由于情绪很难控制,威尔士人竟对球迷施以重拳,而就这一举止去看,虽然同是独中两元,但他显然很难像2002年的肖恩-戈特那样成为曼城球迷所津津乐道的“抗红英雄”,更加糟糕的是,他这一拳搞不好还会让其领到禁赛罚单,而由于曼城锋线本就伤停严重,马克-休斯接下来该如何用兵,这显然有够伤神。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