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克劳奇最后时刻献绝杀 热刺客胜曼城提前进欧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6日07:48
  北京时间5月6日03: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9轮一场补赛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展开争夺,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0力克曼城,克劳奇头球绝杀建功。热刺领先4分提前锁定前四获得欧冠资格。

  热刺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8分钟并险些破门,拜尔右路任意球传中,克劳奇远点小角度头球攻门击中近角立柱弹回。随后克劳奇禁区边缘在孔帕尼防守下摔倒,但裁判本奈特拒绝判罚。第21分钟,拜尔开出角球,莱德利-金力压巴里头球破门,但裁判本奈特判罚热刺中卫犯规在先。第27分钟,热刺解围角球,亚当-约翰逊25码处劲射被戈麦斯扑出。第30分钟,卡布尔对贝拉米犯规被罚黄牌。

  第34分钟,亚当-约翰逊左路传中,皮球打中热刺后卫偏转向门前,戈麦斯神勇扑出。随后萨巴莱塔禁区边缘内的射门稍稍高出。贝拉米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图雷前点11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39分钟,列农右路晃过布里奇后传中,克劳奇远点头球摆渡,拜尔11码处左脚凌空抽射偏出。第42分钟,贝拉米再开角球,图雷12码处头球攻门被戈麦斯摘下。

  特维斯和巴里的外围射门均缺乏威胁。第50分钟,亚当-约翰逊右路传中,巴里远点传回门前,道森及时解围。埃克托远射偏出。第56分钟,拜尔传球,迪福禁区左侧10码处劲射被富洛普神勇扑出,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随后维埃拉替换受伤的巴里出场。第59分钟,哈德斯通故意踩踏德容犯规侥幸只是被罚黄牌。随后亚当-约翰逊开出角球,阿德巴约远点头球攻门偏出。

  第66分钟,埃克托手球犯规被罚黄牌。2分钟后,哈德斯通开出角球,道森头球攻门偏出。第70分钟,埃克托左路传中,迪福和克劳奇双双错失落点。随后本特利换下列农,赖特-菲利普斯也换下亚当-约翰逊。第76分钟,哈德斯通传球,摩德利奇30码处远射偏出。曼城第77分钟险些打破僵局,拜尔左路传中,克劳奇8码处头球攻门被富洛普用腿挡出。

  第81分钟,帕夫柳琴科换下迪福。热刺第82分钟打破僵局,卡布尔右路晃过贝拉米后在禁区右侧传中,富洛普前点勉强扑出皮球,克劳奇抢在孔帕尼之前头球破门。第84分钟,圣克鲁兹换下贝拉米。第89分钟,帕拉西奥斯换下摩德利奇加强防守。第93分钟,克劳奇传球,帕夫柳琴科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被富洛普扑出。热刺领先曼城4分,提前锁定前四进军下赛季欧冠赛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