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克劳奇头球绝杀 曼城负热刺无缘下季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5月06日04:53
克劳奇成为热刺的英雄
克劳奇成为热刺的英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3点(英国当地时间5日20点),2009/10赛季英超联赛进行一场第29轮补赛,曼城坐镇主场迎战热刺。经过90分钟鏖战,凭借着克劳奇的绝杀,热刺客场1-0击败曼城,本赛季主客场取得双杀。热刺击败曼城后,在还有一轮联赛的情况下,将比分差距拉开到四分,因此热刺提前获得晋级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另一场比赛,富勒姆主场0比1不敌斯托克城。

  由于两队排在联赛第四和第五位,比赛的结果将决定谁将参加下赛季参加欧冠联赛。双方此前12场交手,热刺11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首回合热刺坐镇白鹿巷球场,3-0横扫曼城。本场比赛,曼城首发作出一处变动,巴里替换维埃拉出场,而热刺边锋列农自12月份腹股沟受伤以来首度首发出场。第3分钟,贝拉米左路回传,巴里近距离射门高出横梁。第7分钟,阿德巴约传球,特维斯稍作调整后禁区内左侧小角度劲射,皮球被戈麦斯扑出。第18分钟,拜尔右路任意球传中,克劳奇远点小角度头球攻门击中近角立柱弹回,热刺险些敲开曼城大门。

  第21分钟,拜尔开出角球,莱德利-金力压巴里头球破门,不过裁判本奈特判罚热刺中卫犯规在先。第27分钟,亚当-约翰逊25码尝试一脚处远射,不过被被戈麦斯轻松化解。第34分钟,亚当-约翰逊左路传中,皮球打中热刺后卫偏转向门前,戈麦斯神勇扑出。随后萨巴莱塔禁区边缘内的射门稍稍高出。第39分钟,列农右路晃过布里奇后传中,克劳奇远点头球摆渡,拜尔11码处左脚凌空抽射偏出。第42分钟,贝拉米再开角球,图雷12码处头球攻门被戈麦斯摘下。

  下半场易地再战,第50分钟,亚当-约翰逊右路传中,巴里远点传回门前,道森及时解围。埃克托远射偏出。第56分钟,拜尔传球,迪福禁区左侧10码处劲射被富洛普神勇扑出,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随后维埃拉替换受伤的巴里出场。第59分钟,亚当-约翰逊开出角球,阿德巴约远点头球攻门偏出。第68分钟分钟后,哈德斯通开出角球,道森头球攻门偏出。第70分钟,埃克托左路传中,迪福和克劳奇双双错失落点。第76分钟,哈德斯通传球,摩德利奇30码处远射偏出。

  曼城第77分钟险些打破僵局,拜尔左路传中,克劳奇8码处头球攻门被富洛普用腿挡出。第81分钟,帕夫柳琴科换下迪福。热刺第82分钟打破僵局,卡布尔右路晃过贝拉米后在禁区右侧传中,富洛普前点勉强扑出皮球,克劳奇抢在孔帕尼之前头球破门。第84分钟,圣克鲁兹换下贝拉米。第89分钟,帕拉西奥斯换下摩德利奇加强防守。第93分钟,克劳奇传球,帕夫柳琴科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被富洛普扑出。此役过后,在还有一轮的情况下,热刺领先曼城4分,提前锁定前四进军下赛季欧冠赛事。

  曼城出场阵容(4-4-2):38-富洛普/5-萨巴莱塔,28-图雷,33-孔帕尼,3-布里奇/11-亚当-约翰逊(72' 8-赖特-菲利普斯),18-巴里(57' 24-维埃拉),34-德容,39-贝拉米(84' 14-圣克鲁兹)/32-特维斯,25-阿德巴约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4-2):1-戈麦斯/4-卡布尔,20-道森,26-莱德利-金,32-埃克托/7-列农(71' 5-本特利),8-哈德斯通,14-摩德利奇(89' 12-帕拉西奥斯),3-拜尔/15-克劳奇,18-迪福(81' 9-帕夫柳琴科)

  富勒姆0比1斯托克城

  第83分钟,富勒传中打中通恰伊偏转,埃瑟林顿劲射打中立柱入网,这也是全场唯一进球。

  (搜狐体育 十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