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2010年NBA啦啦队选拔赛展开 十强选手将赴美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10:14
  中新网北京5月6日电 (张立勋)2010年NBA啦啦队选拔赛已在全国展开,本次大赛的十强选手将获得赴美国NBA现场表演的机会。

  本次比赛将历时6个月,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在全国118个城市同时展开500场海选,在南非世界杯期间,还将特设一档海选与CCTV-1《球迷狂欢节》现场连线,青春靓丽的啦啦宝贝们将与千万球迷共享“激情广场”。第二阶段为6场大区决赛,每场比赛12名选手需要经过3轮激烈角逐,产生2人直接晋级总决赛,其他选手将获得绝地逢生的网络复活名额,4大门户网站联动数亿网民将决定“凤凰涅槃”舞中重生的啦啦宝贝。第三阶段全国总决赛阶段,选手们将通过六场决赛在个人才艺、形象气质以及专业技能等综合素质展开比拼。

  据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介绍,本届比赛在2009年的基础上,规模大幅扩大,活动将持续6个月,CCTV-5将全程直播12场比赛。

  本届比赛的前十强选手不但能够获得前往美国、踏上美国NBA赛场激情演绎的机会,还将有机会签约新丝路,成为“世界小姐”张梓琳的师妹。前五名选手将获得有瑞琪汽车提供的高级轿车,并有机会成为《时尚健康》的封面女郎。前三强选手将成为知名网游《QQ旋舞》的代言人,其中一名幸运儿将有机会成为国际电影公司鼎力打造的时尚大片女一号,和曾志伟出演对手戏。其中,冠军还将获得累积10万元的现金大奖。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和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5月5日晚主办方在北京SOLANA蓝色港湾举行了赛事新闻发布会。NBA火箭队闪电后卫阿隆·布鲁克斯、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等体育娱乐界名人亮相发布会现场。新生代最当红人气美女主播柳岩和时尚型男亚帅公爵组合还在现场演绎了大赛主题曲《舞动梦想》,并送上对新赛季选手的祝福。

  据悉,此次比赛将汇集众多国内外体育娱乐界名人大腕,NBA球星、NBA专业啦啦队、曾志伟、李冰冰、张梓琳等体育、娱乐界名流们,他们将在“造星”之路中分享独家成功秘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