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复出后落败世界第一岌岌可危 伍兹高喊压力太大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06日15:51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美国当地时间5月6日,球员锦标赛即将开打,这是继惊恐山谷赛滑铁卢后伍兹即将参加的下一项赛事。如果目前排名世界第二的米克尔森夺冠,而同时伍兹没能进入前5名,米克尔森将超越伍兹,成为TOP1。这也许是除了离婚之外,伍兹另一个最不愿看到的未来。伍兹说:“现在,我的压力实在太大了。我经历了太多事情,我需要确保每样事情都到位,这样我才可以好好打球。”

  为了更好地准备这项赛事,伍兹一反常态,周一就开始来到锯齿草训练。不过从训练的情况看,伍兹似乎还没能从压力中摆脱出来,手感异常生涩。两天的练习总共击球下水7次,这让人担忧他能否交出好成绩。

  与此同时,关于伍兹准备和教练拆伙以及服用禁药的传闻依然是甚嚣尘上,这逼迫伍兹不得不召开新闻发布会澄清此事。伍兹在长达21分钟的新闻发布会上解释说,他仍打算继续与挥杆教练汉克哈尼合作,而面对目前伍兹的很多同行都认为他是靠药物提高成绩这件事,伍兹并不是很在意,而且会通过以后的好成绩来毁灭谣言。“经历了很多事情的我已学会调整自己的情绪,相信我会有能力承担这一切的。”伍兹这样表明了对谣言的态度。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