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复出未夺冠很不满 赛后表示将休整一段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3日17:18

    搜狐体育讯 老虎在自己复出首战中未能如愿以偿得到冠军,昨天凌晨结束的美国名人赛中,“左手怪”米克尔森在决赛打出67杆的优异成绩,低于标准杆16杆夺冠。而伍兹并列排名第四。没有夺冠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老虎回来了,球迷多了,转播商也多了。不过刚刚复出,伍兹就表示他又要休息。

  未夺冠,他并不满意

  “第四并不是我想要的成绩。随着比赛的进行,我越打越差,第一轮我发挥得最好。”伍兹这样评价自己的表现。“我是冲着冠军去的,然而我失败了。我的失误太多了,我打得不够好。”

  伍兹表示,名人赛后自己将会继续再休息一段时间,对一些问题重新整理,“名人赛我打得不够好,但我总是会给自己机会”。

  问及何时回归巅峰状态,伍兹坦言:“我得好好调整状态。今天我的球路出现很多问题,这种情况下很难打出好的比赛。”

  当然,比赛也并不是一无是处,当谈及精彩表现,老虎只想一语带过,“第七洞球打上果岭后很幸运地顺着斜坡滚进了洞中,仅此而已。15洞开球开得很漂亮。”

  最后伍兹表示,复出的感觉还是很不错,至少第四轮就比第三轮更好。

  复出后,他改了多少

  对于伍兹到底能否夺冠,事实上,更多的媒体更关心伍兹是否像他在新闻发布会上作出的承诺,将作出改变。

  的确,对于习惯了在赛场上被伍兹无视与拒绝的球迷来说,这次的奥古斯塔之旅,伍兹像变了个人似的,不断地脱下帽子,微笑着向球道两边的观众招手致意。

  但是,伍兹发誓要更尊重高尔夫运动,要表现得更绅士的承诺却被他自己推翻。他的礼貌只坚持了42个洞,他的粗口便通过CBS电视台的话筒,传遍了全世界。第3轮第6洞,伍兹开球打坏,他大声咒骂:“老虎,你真差劲,FXXX上帝!”第7洞,又一个柏忌,又是一通咒骂。

  有意思的是,第一轮赛后,伍兹将自己与传奇球手本·侯根相提并论。后者在1949年从车轮下救走妻子,自己却被撞碎三根肋骨和骨盆。但此后几年,这位被断定瘫痪的球手迎来了更辉煌的职业生涯。伍兹的比喻显然惹怒了80岁的德高望重的高球记者丹金肯斯:“他这样的比较真是愚蠢。侯根为救妻子险些没命,而他是险些染了性病。”

  看来,伍兹想要赢得媒体的信任和尊重,还需时日。(东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