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鲁能意外获得调整期 伊万:排名靠前更需要努力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5月06日15:55

  本报济南5月5日讯 由于和北京国安队的联赛比赛时间调整,山东鲁能泰山队难得地获得了一个15天的调整期。今天下午,泰山队在基地进行了身体素质练习和队内的分组对抗,球员们在训练中的积极表现,也得到主教练伊万科维奇的赞许,“我们会在这段没有比赛的时间全力准备,更投入地来进行下一阶段比赛的备战。”

  本来在5月7日,中超联赛第七轮将迎来泰山队与北京队的焦点之战。但肩负着亚冠联赛比赛任务的北京队,将于11日出战对水原三星的淘汰赛,所以提出要求紧急更改比赛时间,最终决定将比赛调整到8月26日进行。接着,综合各方面原因,泰山队与江苏舜天队8月28日的比赛,也确定延期至8月30日进行。

  由于这次调整时间比较长,伊万科维奇表示这会给球队带来很多困难,比赛的节奏将会被打乱。“我们会找一些球队来进行友谊赛,以保持球员的状态。前段时间的双线作战,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难,重要的是我们现在联赛排名还是前列,今后的比赛我们需要更加努力。”(记者 王红军 报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