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1200万求购潘帕斯铁卫 他让老马抛弃萨内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5月07日03:03

    搜狐体育讯 这边,《罗马体育报》刚说切尔西打算用8000万欧元,打包收购AC米兰的巴西双星帕托和蒂亚戈-席尔瓦,那边,《米兰体育报》很快就为红黑军团找到了中后卫位置的替身。据《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打算引进阿根廷后卫奥塔门迪,他们为奥塔门迪开价1200万欧元。但是,除了红黑军团,皇马和拜仁也对阿根廷人有兴趣,因此红黑军团拿下他还是有一定的难度。

  奥塔门迪目前效力于阿根廷国内联赛的萨斯菲尔德,他也是阿根廷国家队的成员,在即将到来的南非世界杯上,奥塔门迪很有可能以主力球员的身份征战,按照老马的想法,奥塔门迪将会站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实际上,奥塔门迪的位置在中路。在阿根廷国内,奥塔门迪又被称为新萨穆埃尔。贝卢斯科尼一直希望AC米兰能在今年夏天完成更新换代,引进一些年轻球员势在必行。从这一点上讲,奥塔门迪无疑符合AC米兰的要求,因为他才22岁。但是贝卢斯科尼一再强调,今年夏天球队的转会预算不会超过3000万欧元,因此这又让他们引进奥塔门迪看起来不太可能。毕竟,他们现在的开价距离萨斯菲尔德的要求还很远。

  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AC米兰为奥塔门迪开出了1200万欧元的报价。但是萨斯非尔德方面的要价是2000万欧元,800万欧元的差距,足以让双方的转会谈判陷入僵局。据报道,除了AC米兰之外,包括皇马和拜仁在内的豪门球队,都在打奥塔门迪的主意。皇马的软肋一直在后卫线上,去年夏天引进的阿尔比奥尔最近接连犯错,加雷等人又难当大任。至于拜仁,走了卢西奥之后,范比滕和德米凯利斯让范加尔并不放心,尤其是德米凯利斯,他简直就是拜仁防线上的定时炸弹,每场比赛不犯个一两次错误,简直就是不正常。值得一提的是,皇马和拜仁看上奥塔门迪,恰恰就是想用他取代他的阿根廷老乡,皇马是加雷,拜仁是德米凯利斯。

  看到三大豪门球队争抢奥塔门迪,估计许多阿根廷球迷会感到不可思议。因为仅从奥塔门迪在阿根廷国家队的表现来看,他并没有成为世界级后卫的潜力。在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和巴西一战中,奥塔门迪简直就是灾难,而阿根廷与德国的友谊赛,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的奥塔门迪,则不得不依靠古铁雷斯的回防来完成防守工作。虽然马拉多纳很信任奥塔门迪,但阿根廷媒体却认为奥塔门迪没有首发资格,他的实力和表现与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相去甚远。

  不过,从AC米兰看上奥塔门迪的传闻也不难发现,贝卢斯科尼已经做好了球队失去蒂亚戈-席尔瓦的准备。虽然蒂亚戈-席尔瓦这个赛季表现出色,但俱乐部的财政问题更为重要,如果蒂亚戈-席尔瓦能够被其他球队买走,势必会给俱乐部带来一笔不菲的收入,这样一来,红黑军团就有更多的钱来弥补其他位置上的缺陷。可以肯定的是,只要蒂亚戈-席尔瓦去得切尔西,奥塔门迪极有可能穿上红黑军团的球衣。据说,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本人十分支持这笔转会,毕竟奥塔门迪称得上是后防线上的多面手,他可以顶替阿巴特打右后卫,他也可以与内斯塔搭档打中后卫。这样的球员,确实是很多球队都想要的。(wolfshau)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