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胜曼城重返欧冠舞台 曼奇尼:实力存在不足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申炜
2010年05月07日14:14

  昨天,英超联赛进行了最关键的一场补赛,曼城坐镇主场迎战热刺。事关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两队均倾尽全力,最终热刺凭借着克劳奇的进球击败曼城,48年后重新回到欧冠舞台。

  本赛季热刺堪称曼城的最大克星,两队首回合交手,热刺3∶0击败了曼城,那场比赛的大败导致了曼城前主帅休斯被解雇。本场比赛,两队均有不少破门机会,但都被对方门将化解。比赛最后时刻,热刺迎来破门良机,曼城门将弗洛普扑球失误,克劳奇轻松头球破门,将比分最终定格在1∶0。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热刺已经如愿锁定了欧冠资格。热刺上一次参加欧冠赛事,还是在1961-1962赛季,那一次他们进入了半决赛。

  输掉比赛后,曼城主帅曼奇尼表示:“我对比赛结果很失望,我们失去了参加欧冠的机会。和热刺相比,我们在实力上还存在不足。”作为休斯的接任者,曼奇尼却搞砸了俱乐部最重要的一项计划,对此曼奇尼认为:“我们这个赛季的表现还是让人可以接受的,我们必须学会从失败中走出来,我愿意留在曼城继续执教。”但英国媒体却透露,曼城俱乐部的清洗工作即将开始,其中就包括曼奇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