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冲超奖金是东亚12倍 队员:钱不能决定一切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5月07日15:38

  中甲联赛今晚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志在冲超的上海东亚将在主场迎战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

  东亚队昨天在主教练范志毅率领下来到上海体育场踩场,俱乐部主席徐根宝坐在教练席上督训。或许是太兴奋,外援法布雷斯竟然在做一个高难度动作时受伤了,他表情痛苦地倒地,随后被抬出球场。

  “肯定是韧带拉伤了,还能走路,问题不会太大,但明天可能打不了。”队医的这番话让徐根宝陷入了深思。“我们是技术足球的初级阶段,现在大家都能传。不过你看巴塞罗那,每个人都能突、能传、能射。”徐根宝想了想,还是强调耐心,“慢慢来吧。一开始,我让年轻教练放手去干,现在我也要提一些要求。有了要求,他们带球队更有方向,也能解决一些细节的问题。”

  东亚临阵折损一名外援,恒大队情况更糟糕。由于受到伤病困扰,恒大方面只剩下前锋比奇这一名外援能登场。

  东亚和恒大的比赛也是两种足球模式的较量。东亚注重青少年球员培养,球队从娃娃抓起,从乙级联赛一步一个脚印走到现在。恒大注重闪电扩张,发起金元攻势买入诸多成名球员,力争迅速见效。东亚赢球才10万元奖金,而恒大队客场获胜可得到120万元奖金,绝对是天文数字。“足球不能缺钱,足球也不全是钱,关键还是实力。”一名东亚队员昨天表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