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战恒大模子今对撞 是徐根宝和李章洙的对决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陈敏
2010年05月07日14:51

  冲超,这是上海东亚和广州恒大在本赛季中甲的目标,这两支特点鲜明的球队将在今晚的上海体育场碰撞。

  同是冲超球队,这一战就是残酷的“6分之战”,对于东亚队而言,主场作战无疑是最大的优势,不过相比而言,广州队尽管积分上要比东亚队少1分,但是也比东亚队少赛一场。东亚队目前由范志毅带队,不过范大将军毕竟还是执教的新手,在当球队陷入困境之后,还是需要徐根宝这位老法师。这样的一场角逐,显然会被认为是老帅徐根宝和铁帅李章洙之间的对决。

  在谈到上轮与中邦队的比赛时,徐根宝表示整体控制情况还是可以的,也创造出了不少机会,“就是临门一脚机会把握太差,接下来我们必须得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事实上,目前的广州队状况也不算特别好。球队之前的外援引援已经被这几轮比赛证明为“非常失败”。从现在来看,恒大攻防两端问题都不少。

  本场比赛,两名前申花队员郜林和孙祥将随队返回上海。郜林不出意外将首发出场,而孙祥虽然暂时不能出场,也将随队回到上海。在东亚队中,直接防守郜林的就是其国家队队友张琳芃。“郜林的个人拿球能力出色,又是恒大队的进攻核心,想要赢下对手,冻结郜林至关重要。”

  这对国家队队友之间的较量,其实就是两家俱乐部两种模式的写照。东亚俱乐部是从青少年培养一步一步走上职业联赛的,恒大则完全是拿来主义,对于恒大模式的横空出世,徐根宝显得非常宽容:“中国足球市场化的过程中,会出现各种不同的模式,多一些尝试没有什么不好,冲超可以高调,也可以低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