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上海东亚迎战广州队 一分不过瘾范志毅欲抢三分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07日16:53

  一边是“中国曼联”,一边是“中国切尔西”,这样一场刺激眼球的对决,今晚7时30分就要在上海体育场上演。是年轻的上海东亚更争气,还是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更得势?

  上轮憾平浦东中邦之后,东亚队以2胜3平1负的战绩,暂居积分榜第三,但已经落后领头羊湖南湘涛6分之多。而身后又有同积9分的安徽九方、仅差1分的广州恒大。很显然,想要完成冲超大业,容不得东亚失误。本轮主场作战,唯有的要求:全取三分。一旦输给直接的竞争对手恒大,东亚势必会处于极大的劣势。

  前几轮联赛,东亚队的表现并不突出,尤其是平局太多,导致积分滞后。“我跟队员交流过很多,前段时间状态不太好,包括我在内,球队上下的心态都有一点问题,我们需要调整。”赛前,范志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但这一场,我对球队的感觉很好。”他的言外之意,对战胜恒大非常有信心。

  昨天下午适应场地时,技术出众的黑人外援法布雷克在分组对抗中意外受伤,能否出战成疑,这给范志毅的人员安排带来一定难度。不过相对东亚队,广州恒大的状况更糟——主帅李章洙甚至只带了一名外援来到上海滩。

  恒大赛季前签下的4名外援中,来头最大的德拉尼是巴西球星卡卡的表哥,但他膝盖有严重的陈旧性老伤,本赛季基本报废,前两天已经返回巴西;澳大利亚人约翰此前没踢过职业联赛,被爆只是一个业余球员,清洗在所难免;被寄予最大希望的后腰梅尔坎拉伤大腿,还要两周才能复出;如今只剩下一个前锋查尔斯可用,他有冲击力,但是技术相当粗糙,不被李章洙重用。上一轮客战成都队时,李章洙使用了全华班阵容,说不定今晚恒大还要继续这样的尴尬。

  韩国铁帅昨晚面对记者时,承认东亚队的确整体很出色。“但足球场上,不是说谁实力强谁就一定能取胜,它会有很多其他的变数。”李章洙说:“我来到中国后发现,很多教练在带领球队出战客场时,往往要说力争保平,这一点我想不通。哪怕是客场,我的目标也是赢球。我从来不打保守的战术。与东亚的比赛,大家可以看看我们是否会保守。” (本报记者 关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