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范志毅徐根宝躬亲示范 东亚攻击力让两名帅伤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04月24日21:12
范志毅为东亚外援讲解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为了备战25日客场与北京理工的中甲第5轮比赛,上海东亚队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范志毅和徐根宝在整个训练过程中都不停的在提醒队员,东亚的进攻问题让两位教练伤神。

  中甲战罢4轮,上海东亚在积分榜上排名第6,进球数只有3个,与去年同期7个进球相比下降了不少,丢球数达到了2个。显然对于志在冲超的东亚队来说,这样的数据不能令人满意。今天的训练,范志毅重点演练的前场的进攻,外援科斯塔与法布雷克两人一个在中路一个在边路,与国脚武磊形成前场三叉戟。

  或许是外援与球队磨合时间太短,在训练场上范志毅时常非常严厉的对着外援用英文进行训斥,甚至在不经意间爆了粗口。看得出来,对于目前东亚队进攻存在的问题,年轻的主教练也是比较心急。一直坐在看台上观察训练的徐根宝也是亲自走到场地中间,为外援进行示范如何站位跑位等细节。

  训练结束,范志毅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此时他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和小队员们开起了玩笑。不少球迷也是拉着范大将军合影留念。在东亚队中,除了武磊、张琳芃两名国脚外,范志毅与徐根宝这对师徒同样是球迷热捧的偶像。

    明天的比赛,对于东亚队来说至关重要,去年最后一轮在这个场地上他们输给北理工冲超失败。今年同样将冲超口号喊得响的东亚队开局面临困难,能不能实现根宝十年磨一剑的愿望值得期待。(搜狐体育 刘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