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重伤五月之人返训练场 另一天王望末轮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7日19:31

    搜狐体育讯 凭借C罗的帽子戏法,皇家马德里以4-1攻克了马洛卡的“魔鬼主场”。全取三分后,白衣军团依然以一分之差紧追着争冠对手巴塞罗那。今天,回到了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的皇马将士们则得到了一个更大的好消息——球队的两名重伤员范德法特和佩佩都回到了训练场。

  根据《马卡报》的消息,在与奥萨苏纳的那场大战中韧带撕裂的前场大将范德法特的伤势恢复情况远远好于预期。荷兰人今天已经能够做一些简单的有球训练了。如果一切顺利,范德法特将有望在联赛最后一轮皇马与马拉加的比赛中复出。

  而另外一名重伤员,因为膝伤已经远离球场五个月之久的后卫佩佩今天也回到了训练场,与范德法特一同做起了练习。虽然久疏战阵的葡萄牙人将肯定无法在本赛季代表皇马上场比赛了,但是今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也许能成为这名中卫复出的舞台。在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奎罗斯刚刚公布的50人大名单里,佩佩的名字赫然在列。

  由于刚刚从巴利阿里群岛回到马德里,皇马的主力球员们今天都留在了室内进行恢复性训练。而球队的替补们则和两位回归的重伤员,以及另外一名尚在恢复期的球员L-迪亚拉在训练基地的球场上进行有球训练。 (Goal.co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