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魔兽”霍华德手烫卡特飞天 魔术2-0领先老鹰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5月08日10:18

  流着鼻血的德怀特·霍华德篮下更多了些“魔兽”气质,6日的NBA东部联盟半决赛中,他和小飞人卡特率领奥兰多魔术队以112∶98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总比分2∶0领先。

  尽管全场比赛始终受到客队球员的“特别关照”,霍华德仍贡献29分17个篮板的出色数据,一向缺乏罚篮天分的他这次在罚球线上也手热得发烫,18次出手有13次命中。

  篮下如飞的卡特是魔术队本场取胜的另一大功臣,他在第四节的发挥如有神助,直接推动主队打出一个19∶2的攻击波,将上一场以43分的巨大分差告负的老鹰队打得一再溃败。卡特全场得到24分7个篮板,尾节投中漂亮三分球的刘易斯拿下2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霍华德上篮时被客队的霍福德击中面部,顿时鼻血如注,他鼻孔塞着棉团、憋着笑站上罚球线,投篮不中后被拖进更衣室处理流血不止的鼻子。在霍华德离开的两分多钟里,魔术队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抹杀老鹰队9分的暂时领先优势,以62∶59将比分反超。此后,魔术越战越勇,再没给老鹰翻盘的机会。

  拇指NBA

  本报携3G门户共建手机NBA专区,邀您共同指点江山,评球看赛。请手机登录3g.cn/hd,精彩评论定期刊登。

  狂人:从来不被看好,但是总是用行动去证明自己,阵容完整,并非黑马,是确有那实力,这就是魔术,越不被看好,越是要做到。

  23号:老鹰在常规赛是老鹰,到了季后赛就变成小鸡了,去年被骑士横扫,今年也难逃魔术的横扫。

  暗跃:现在玩的是偶像派,老鹰论气质不如绿军,论巨星不如詹韦,论低调不如马刺,论华丽不如太阳,早点休息吧!更多图文直播NBA赛事、互动参与,登录海都@3G门户手机NBA专区,不会错过任何一场NBA!操作如下:手机选择“功能表”,选择“网络”,下拉菜单选择“自动书签”,输入网址:3g.cn/hd。

  此外,本报的QQ群“海都头条你来顶”(61355453)也等待着您加入评球,您不但可获得稿酬,还有机会获得运动装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