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亚泰客场2比3河南 沈祥福全主力阵容仍难阻败局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5月08日13:27

  昨晚中超第7轮,亚泰客场挑战河南建业,上赛季亚军和季军的碰撞打得火星四溅,最终亚泰2比3不敌河南,无奈接受做客郑州的四连败。

  此战之前双方同积7分近况皆不佳,沈祥福派出除停赛的杜震宇之外全部主力阵容,卡巴雷罗、宗垒、王栋纷纷披挂上阵。而主队河南缺少奥利萨德贝和宋泰林两名主将。比赛开场仅5分钟,张文钊禁区外精彩世界波远射为亚泰率先进球,但随后当天度过自己31岁生日的河南外援贝托大发神威,连进3球上演帽子戏法。比赛最后阶段,王栋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粒点球。由于今明两天还有多场比赛,亚泰很有可能跌落到降级区。昨天另一场比赛杭州1比0力克大连,积分已超过亚泰。(本报记者 郭雍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