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杭州绿城VS大连实德

绿城主场1比0力克实德 吴金贵迎两连胜暂脱困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5月08日14:58

  晚报讯 杭州绿城主帅吴金贵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遭遇了联赛初的糟糕战绩之后,昨晚他们在主场1:0力克大连实德,取得了两连胜。

  这场比赛,虽然占据主动的是客队,但大连实德却因为下半场一次不明智的禁区内手球送给对手点球良机。绿城的汪嵩一蹴而就,打进了制胜进球。比赛中,助理裁判将实德外援安贞焕的单刀好球误判为越位,引起了客队的强烈不满。

  对于球队走出困境,吴金贵表示,今年很多球队的动作都很大,大家事实上都在经历一种磨合的阵痛,这时候就看谁能早点解决这个难题了,“谁先跑出来,谁就掌握主动。 ” (记者 俞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