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杭州绿城VS大连实德

绿城两连胜开始强劲反弹 吴金贵:我们渐入佳境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08日15:50

  本报讯 (记者 关尹)两连胜!继上轮客场1球小胜重庆力帆之后,杭州绿城昨天又在主场1比0拿下大连实德,两战全取6分。从联赛之初的5场不胜到如今的两连胜,绿城终于开始强劲反弹,名次也暂时上升到积分榜第7。

  本赛季绿城花费在引援上的资金非常巨大,光内援方面,支出就达到1500万元左右,成功引入了新老国脚杜威、荣昊、孙吉、李彦和汪嵩。外援方面,去年中超最佳射手拉米雷斯的到来让人眼前一亮,再配以洪都拉斯国脚萨比勇和帕拉西奥,这样的阵容让任何对手都不敢轻视。但在本赛季前5轮比赛中,绿城却连续不敌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和升班马南昌,主场又被长沙金德、天津泰达逼平,5场比赛总丢球数达到10个。这样的成绩实在无法令球迷满意,主帅吴金贵也承受着巨大压力。

  这一切,从上一轮联赛开始峰回路转。面对同样“被升级”的对手重庆力帆,客场作战的杭州绿城反客为主,最终凭借拉米雷斯的破门,取得赛季首胜。而昨晚面对大连实德,绿城整场几乎没有给对手很好的破门机会,依靠汪嵩的点球击败对手。

  “我们正渐入佳境。”主帅吴金贵赛后告诉记者,“等到球员完全展现出他们的能力时,会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