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发布会阿里汉当众和记者争执阵型 淡看不胜怪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5月08日18: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8日下午,在中超联赛第7轮争夺中,天津泰达队在主场1-1战平重庆力帆,继续在联赛中保持不胜。主教练阿里汉在赛后表示,不希望队员因此背负沉重的包袱。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阿里汉说:“我觉得这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我对我们的球员和球迷我感到有点抱歉,我们以前也发生或1-0领先被人扳平的情况,丢球发生得非常快,但是我认为我们的队员已经尽力了,可惜是做得还不够。我们每周都会有一些进步,我觉得泰达队还是有希望的。”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阿里汉显得非常着急,跳着脚呼喊队员,甚至亲自为队员捡界外球,对于自己当时的表现,阿里汉说:“我在那段时间中做的也是为了鼓励队员,呼喊队员,让队员更兴奋和努力。”

  本场比赛阿里汉再次将泰达队的阵型从442改为了451,当有记者就此询问他的时候,老汉显得非常不耐烦,“我想请问你,重庆今天踢的是什么阵型?”当记者回答了他之后,阿里汉说:“不,重庆今天进攻是433,防守是451,你可以问一下李指导。在我们的阵中,胡人天是一个前锋,我们实际打的是4312。”

  7轮不胜,泰达队陷入了一个奇怪的平局怪圈,对于如何破解目前的困境,阿里汉说:“我们没有输也没有赢,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每场比赛的压力好像都更大了,目前我们要做的就是要相信我们做事的方式,不要被比赛的结果背上更大的包袱,否则我们就要面临很大的‘不得不赢’的压力,那会对球队非常不好,队员应该是轻松应对比赛。现在队伍的整体情况我觉得还可以,但是从上一周到现在队员们都比较低沉,这是一个好的信号,但恐怕队员们脑子里想的还是太多。这场比赛从观赏的角度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