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力帆战泰达欲“大义灭亲” 阿里汉:对手是强队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5月08日12:34

  本报天津专电(特派记者 莫景皓)昨日下午,力帆来到天津泰达主场熟悉场地,刚刚率队训练完的力帆前主帅阿里汉面对故人略显尴尬。在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阿里汉表示,力帆队目前的实力不俗,自己会把昔日东家当强队来打。

  天津队目前5平1负仅积5分,既让赛季前雄心勃勃的俱乐部高层感到尴尬,也让主帅阿里汉面临着下课的危险,今天与力帆队的比赛,如果天津队无法拿下,那么阿里汉下课也就在所难免。对于自己目前的处境已经非常清楚的阿里汉当然明白这场比赛对自己的重要性,不过当昨天阿里汉再次与力帆队的故人相遇时,却刻意地低调了一把,“力帆现在的积分比我们高,我们要把力帆当强队来对待!”而在与昔日的同事李树斌和魏新的交流中,阿里汉对目前力帆队取得的战绩表现出了一丝丝的“妒忌”:“你们的运气不错,现在有7分了,但我们的运气就不怎么样了,我都不知道这其中究竟发生了什么,总是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比赛老是赢不下来,现在球员的心态也发生了变化,这对我们来说很危险。”尽管与故人交流甚欢,但对于今天的比赛,大家都选择了回避,“毕竟在这个时候太过敏感,一不注意就会出现各种不利于双方的流言飞语,”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表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