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泰达1-1力帆 老“汉”7轮不胜或将被球迷抛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9日02:05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重庆力帆队凭借胡伟攻入的中超第3000粒进球,客场1比1顽强逼平天津泰达,泰达进球的队员是张晓彬。此役过后,泰达7战仅6平1负,主帅哈恩已走到下课边缘,球迷呼吁天津籍国奥主帅刘春明尽快接过泰达帅印。

  赛后,泰达进球功臣张晓彬向球迷道歉:“我们压力太大了,主场不能赢球对不起球迷。”哈恩却不这么看:“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队员尽了最大努力,我们没有输也没有赢,我们每场都在进步,我觉得泰达还有希望。”有消息称刘春明将接过泰达帅印,昨天刘春明否认说:“我的工作重点在国奥队,目前不会接手泰达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