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U19亚青赛今淄博抽签 宿茂臻参加国青成种子队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09日03:34

  时报5月8日讯 (记者董宏磊)明天下午2点半,2010年第36届亚足联U19青年锦标赛的抽签仪式将在淄博世纪大酒店举行。由宿茂臻统帅的中国青年队将以种子队的身份参加抽签。

  据了解,今年亚青赛所有种子队的排名均按照2008年亚青赛的成绩依次排定。虽然在上届亚青赛中,由刘春明统领的国青队没有获得前四名,但由于今年亚青赛将在中国淄博举行,因此,身为东道主的国青队依然获得了种子队身份,另外三支种子队分别是上届亚青赛的前三名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和韩国。

  按照国际规则,东道主将获得A组种子的身份,所以这次国青队已经锁定了A1的序号。参加本次亚青赛决赛圈的队伍总共有16支,澳大利亚、朝鲜、沙特、日本成为第二档的队伍,第三档的队伍有伊朗、泰国、伊拉克、约旦,第四档队伍有叙利亚、也门、越南、巴林。在四个档次中,每个档次均有实力不俗的队伍,比如伊朗落入第三档、叙利亚和巴林进入第四档。倘若抽签运气不好,国青队甚至会落入由日本、伊朗和叙利亚组成的死亡之组。只有入围亚青赛前四名的球队才能代表亚洲参加明年在哥伦比亚举行的世青赛,而在2006年和2008年两届亚青赛中,分别由贾秀全和刘春明领军的国青队均没能进入前四名。

  对于明天的抽签前景,国青队主帅宿茂臻表示,结果还在其次,更看重的是备战的质量,国青队有信心借助主场之利取得进军世青赛的资格。按照国青队制定的备战计划,抽签结束后,6月份球队开始集训;7月份将赴朝鲜进行拉练和热身赛,然后赴北爱尔兰参加当地一项传统的“牛奶杯”青少年邀请赛,对手除了北爱尔兰球队外,还有日本、丹麦等队伍,锻炼意义极大;8月份国青队将参加“潍坊杯”;9月份国青队的任务是调整状态,准备10月份在淄博进行的亚青赛决赛阶段的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