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争议点球比赛被迫中断 上海2-2辽宁险上演罢赛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5月09日03:52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迄今为止本年度中超联赛最火爆的一幕——昨晚申花主场和辽宁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因为对主裁判的点球判罚表示不满,辽足集体退到场边,由于规则规定5分钟不重新开始比赛将被视为罢赛,辽足这出疑似罢赛最终只持续了3分钟。最终申花也依靠这粒点球主场惊险逼平了辽宁,继续保持积分榜暂时第一的位置。

  “首先,我们并没有退场,只是站在场边。”赛后,辽足主帅马林在新闻发布会上依然对比赛中的这一争议判罚耿耿于怀,“当时双方在辽足禁区中连续争抢头球,申花球员冯仁亮得球突破被放倒,但在他拿球前,已经手球在先。”

  虽然依靠一粒点球,申花最终避免了主场连败的局面,但三个主场1胜1平1负的战绩,还是让布帅心有余悸,“相对客场的表现,显然我们的主场出了些问题。”好在由于鲁能和国安比赛将延期进行,深圳和青岛比赛在周日进行,申花赛后以13分重回积分榜榜首。

  “两队合力踢出了现代的足球,从中国联赛来说,没有比这个对手更难对付,之前山东赢过辽宁,但非常偶然。”布拉泽维奇赛后同时也将所有溢美之词送给了辽足,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他还拉着翻译和马林聊了整整3分钟,“我认为,平局是一个客观的结果,从我的角度,我满意这个结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