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八方评论

深圳特区报:“妈妈看台”体现爱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5月09日10:24

  深圳红钻与青岛中能的比赛正逢今年的母亲节,青岛中能决定专门设立“妈妈看台”,对辛劳了一年的妈妈们献上一片爱心。

  本场比赛之前,青岛中能俱乐部宣布,将在比赛时在天泰体育场位置极佳的东五、东六区为球迷的妈妈们开辟特别看台,每位球迷只需购买一张这两个区域的门票,即可与自己的妈妈一同现场观战。另外,青岛中能还将在球场外设置专题活动舞台,球迷可以在主题条幅上写下自己对母亲的祝福,并将在赛前由现场的广播进行宣读。

  深圳红钻的队员们也希望用胜利来慰劳自己的妈妈,队长黎斐表示:“希望我们用好成绩来为母亲节献礼。”

  (深圳特区报青岛5月8日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