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多尔克森五连败后一扫阴霾 精彩强攻锁技演降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5月09日11: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UFC终极格斗冠军赛第113期精彩决斗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打响。主场作战的多尔克森(Joe Doerksen)在连败五场之后终于一扫阴霾,他在第二回合降服汤姆-劳勒(Tom Lawlor),令家乡父老热血沸腾。

  加拿大选手多尔克森今年34岁,此前他的MMA战绩为39胜12负,美国选手汤姆-劳勒比对手小8岁,此前他MMA取得了6胜2负1次无效。这两位选手身高和体重完全一致,这似乎也预示着这场比赛必将势均力敌。

  第一回合,双方在短暂的站立相持后,劳勒抓住对手空挡重拳将对手击倒,并俯身施以砸拳,虽然多尔克森成功逃脱,但在随后的比赛中,劳勒继续想对手施加着强大的压力。在这轮激烈的攻防后,两人的体力都出现了严重透支,双方在随后的击打都没能给对手造成威胁。回合即将结束时,劳勒被对手摔倒,不过地面相持中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第二回合一开始,多尔克森加强了进攻,一扫前一回合的颓势,在相持中,一次次重拳和高鞭腿击中对手。在站立相持中,多尔克森抓住对手空挡迅速将其逼至笼边,并机敏地觅得战机锁住对手颈部,成功实施裸绞,对手仅坚持了2秒即认输,多尔克森最终降服获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